Echo不是甜狗

全平台同名

“那个夏天,我从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了杀人犯,从此再没见过太阳。”

“我他妈差点就死了啊。”

“但是我突然明白,我生来就是阴沟里的老鼠,我就是要把病毒散布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里的。”

“那个自称乌鸦警官的男人把我从垃圾堆捡回了家,听说妖怪的嗅觉很灵敏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闻出我身上淡淡的血腥味,也许那个时候我的罪孽还不够深重,也许他压根就没想过那是人血的味道,也许,他以为这腥味不过是少年成长中的一点小秘密。”

“他只是把我当成赌气出走的叛逆少年,过两天想家了就会自己回去,可是我和他们不一样,咱们等着瞧。”

“这几天我很开心,不知道我的不辞而别有没有让他感到一丝丝失落,先这样吧,下次见面,我们就是刀锋相对的敌人了。”

评论(213)

热度(61350)

  1. 共17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